龙华资讯

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 > 龙华资讯

法讯丨二月十九观音法会通启

时间:2021-03-13


观音菩萨圣诞


观音菩萨妙难酬,清凈庄严累劫修。

三十二应遍尘剎,百千万劫化阎浮。

瓶中甘露常遍洒,手内杨柳不计秋。

千处祈求千处应,苦海常作度人舟。


2021年3月31日,辛丑年农历二月十九,是观世音菩萨圣诞日。


观世音菩萨在民间被奉为大慈大悲、救苦救难、有求必应的菩萨,遇难众生只须诵念其佛号,其即前往拯救解难。


在此殊胜吉日,会稽山龙华寺举行观音圣诞法会暨观音拜山法会,胜会在即,因缘难值。诚邀十方善信在观音菩萨圣诞日,共同缘聚龙华参与法会,三步一拜、圆满心愿,讽经诵咒、精进虔修,同沾甘露、共沐慈晖。



法会通启:


1.观音圣诞法会:2021年3月29日至31日(农历二月十七至十九)


2.观音拜山法会:2021年3月31日上午8时(农历二月十九)


3.拜山路线:大香林景区(华林园后面)水库起,沿香林步道至龙华寺大雄宝殿。


4.集合地点:大香林景区水库


5.温馨提示:活动参与者请穿着宽松舒适的服装,以便礼佛朝拜。根据自身需求自备护膝、手套、袖罩、毛巾等拜山用品。


具体事宜,请咨询本寺客堂。



联系方式:


1.客堂电话:0575—84363465


2.隆钦法师:13867563380


3.普勇法师:13889637949


4.纪居士:13626869674


入寺须知:


疫情尚未结束,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。敬请各位来寺游香客做好个人防护措施,全程佩戴口罩,配合健康码、体温测量等登记手续,并自觉与他人保持一米距离。疫情防控,人人有责,感谢广大游香客的理解与支持。

返回顶部
联系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