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华资讯

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 > 龙华资讯

会稽山将举行第六届观音拜山法会

时间:2019-03-17






2019年3月25日(农历二月十九),时逢南无观世音菩萨圣诞日,会稽山龙华寺举行第六届观音拜山法会。


朝圣拜山 


经云:“礼佛一拜,罪灭河沙”,佛弟子,应当精勤恭敬礼拜,至诚忏悔业障,净除杂念,启发我们内心的觉性,去除障碍和违缘,使身心获得清凉自在,离苦得乐,共证菩提,同登彼岸!


胜会在即,因缘难值。诚邀十方善信在观音菩萨圣诞日,共同缘聚龙华参与法会,三步一拜,点然心灯、圆满心愿,讽经诵咒、精进虔修,同沾甘露、共沐慈晖。


从山下拜到山上、从烦恼拜出法喜、从娑婆拜到净土,每一步的朝拜都是在洗礼我们的杂染心灵,每一次朝拜都增加了我们的道心。只要我们不停的向前走,相信有一天我们会到达终点。


五体投地的那一刻,是放下一切骄慢与执着;五体投地的那一刻,是皈依佛,皈依法,皈依僧;五体投地的那一刻,是不再寂寞、孤单、无依;无靠五体投地的那一刻,不再畏惧、期待、苦苦追求;五体投地的那一刻,是清净业障,是交命给佛;五体投地的那一刻,是虔诚心,是报佛恩;五体投地的那一刻,是六度万行,是慈悲喜舍。


在朝山拜佛的修行中,将自己的欢喜、智慧、清净、健康、财富都拜出來。朝山的本意在朝见诸佛,而礼拜诸佛更是要用一种虔敬、清净的心来朝见。


法会议程


法会时间:2019年3月25日(农历二月十九)上午8:00

          (大香林景区水库集合)

 

拜山路线:大香林景区水库起,沿香林步道至龙华寺大雄宝殿。


温馨提示


活动参加者请穿着宽松舒适的服装,以便礼佛朝拜。

自备护膝一套、手套、袖罩和擦脸毛巾,根据自身需要准备。

(常住统一发马甲)


联系方式


客堂电话:0575—84363465

隆钦法师:13867563380

纪居士:13626869674


返回顶部
联系方式